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第三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京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媒体人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中国行业报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12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恒丰银行杯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届比赛第一阶段共分为10 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晋级 20 强。随后, 20支参赛队采取分组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第一名和第二名。本次比赛按照社领导组合双打、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的比赛项目进行。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恒丰银行杯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产生前8 名参赛队和4个组织奖4个贡献奖4个拼搏奖。
  中国证券报股份有限公司参赛队获得了第一名;中华合作时报社参赛队获得第二名;中国产经新闻报社、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队并列获得了第三名;人民政协报社、金融时报社、中国水利报社和中国石油报社分获了5-8名。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中国交通报社、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中国气象报社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人民铁道报社获得了最佳贡献奖;团结报社、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绿色时报社、环球时报社获得了比赛最佳拼搏奖。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中国行业报协会驻会副会长曹疆、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宣传负责人胡萌、江西资溪碧水禅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分别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发了奖杯。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李敏康主持了闭幕会。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在闭幕会上表示,这项赛事因为符合十九大精神,也符合行业媒体人的要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这项有意义的体育赛事继续举办下去。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参赛队运动员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也希望未获得奖项的运动员不气馁、不松劲,积极备战,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