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交建与农行签玉湛高速产业基金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2日,中国交建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广西南宁举行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贷款暨产业基金合作签约仪式。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银行与中国交建2006年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多年来合作愉快,今年就基金合作取得重大突破。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一航局、二公院和中交基金实施的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贷款落地较快,是中国交建投资项目的典型代表,“玉湛模式”值得复制和推广。
  中国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交建与农业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农行高度认可和看好中国交建的实力和发展前景,将继续携手中国交建,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信贷支持和服务。
  玉湛高速公路(广西段)项目,由中国交建授权一航局与二公院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投资额约70亿元。项目自去年8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并在今年6月被广西自治区列为PPP项目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