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交建投建的酒店管理学院开学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15日,中国交建所属中交海洋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简称“三亚中瑞” )举办揭牌仪式暨首届开学典礼,并与亚特兰蒂斯、万豪、希尔顿和香格里拉等四家酒店签约合作。
  三亚中瑞是由海南省政府批准设立并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也是海南省18所高校中唯一一所以酒店管理类专业为特色的专科院校。学院位于享有“国家海岸”美誉的三亚市海棠湾,规划占地面积362亩,开设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西餐工艺、旅游管理四个专业,均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及全国相关领域人才急缺的专业培养方向。
  三亚中瑞是中国交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南多元化投资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旗下中交海投打造教育产业的一张名片。学院全面引进了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由瑞士洛桑负责学院的校园规划、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师资培训和学术认证。教学模式、课程设置与瑞士洛桑同步,学分互认,学生还有机会申请转学瑞士洛桑,毕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的学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