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约翰·霍兰德续约7年墨尔本地铁运营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9月12日,约翰·霍兰德与国际知名企业组成的联营体成功续约墨尔本地铁运营项目,总合同额约96亿澳元,约翰·霍兰德在联营体中的股权比例为20 %。这是继约翰·霍兰德顺利运营墨尔本地铁长达8年之后,再次与政府续约7年运营服务。
  墨尔本地铁是澳大利亚境内最繁忙的地铁系统之一,此次运营合同内容包括运营管理15条墨尔本地铁线路, 218个地铁站,管理地铁里程达870公里。约翰·霍兰德在地铁的运营维护中担任重要角色,主要负责墨尔本地铁网络的运营和维护,如信号、铁路建设、铁路资产管理、列车控制管理、物业资产管理、系统管理、文档和标准管理等。
  在约翰·霍兰德的运营管理下,过去8年墨尔本地铁的行车准点率达93 %,各项运营绩效指标均超额完成,既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回报,也为广大乘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可靠的公共运输工具。此次成功续约体现了当地政府和市民对约翰·霍兰德的认可,进一步巩固了约翰·霍兰德在澳大利亚铁路建设和运营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