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简讯
简讯

广西巴马至凭祥公路巴田段建成通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近日,由三公局、中交路建、中交建筑承建的广西巴马至凭祥公路巴田段建成通车。

  巴马至凭祥公路起于广西河池县巴马镇,止于凭祥市,线路全长约285.6公里,主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其中巴田段起于巴马县城南侧,止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主线全长67公里。三公局承建的标段全长22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隧道、桥梁、涵洞、路基、通道等工程;中交路建承建的标段全长23.4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桥梁、隧道、互通式立交等工程;中交建筑承建的标段全长21.6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桥涵、隧道、路面、交安、房建等工程。
  项目的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公路网,提升沿线交通运输能力,有力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实习编辑:新闻中心冉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