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简讯
简讯

中交·汇通中心荣获2018年亚太区房地产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近日,2018-2019年国际房地产大奖(亚太区)颁奖晚会在泰国曼谷举行。中交城投与凯达环球合作的中交•汇通中心经专业评审机构层层评选,从众多的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中国办公建筑大奖”。
  中交•汇通中心位于广州明珠湾,占地约33万平米,是融合揽海商务独栋、海景商务办公SOHO、甲级写字楼、LOFT办公空间于一体的揽海商务综合体。项目周边荟集会展中心、明珠湾展览馆等自贸区高端商务配套,更无缝连接约3万平米地下商业街区。未来,将享有滨海休闲绿化带、岭南风情商业水街、新渔人码头、岛尖公园等诸多景观休闲配套,商务办公与悦享自然并重。
  国际房地产大奖自1995年开始举办,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的美誉,旨在表彰全球最优质的房地产发展项目,在国际地产界享负盛名,代表着国际地产界的最高荣誉,是全球最大、最有声望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