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简讯
简讯

300家单位观摩四航局厦门地铁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3月12日,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在四航局厦门地铁3号、 4号线项目举办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现场观摩会,厦门市约300家市管市政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近千人到场观摩。
  本次观摩活动从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三个方面进行展示,包括钢筋定位架展示、桥墩不锈钢模板展示、桥墩养护展示等。其中由四航局自主创新设计的钢筋定位架和桥墩装配式安全防护平台确保了预埋钢筋的间距及位置,提高了桥墩施工安全性和效率,获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好评。
  四航局承建的厦门地铁3号、 4号线项目为双线并行线路,共2站4区间,其中3号线工程线路全长5 . 3公里; 4号线工程线路全长5 . 4公里。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冲孔灌注桩、承台、桥墩墩身、箱梁、钢栈桥施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