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简讯
简讯

中交“飞羽”羽毛球协会参加中国行业报协会赛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2月16日,公司“飞羽”羽毛球协会代表交通建设报社参加了2017年恒丰银行杯第三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
  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是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行业媒体人的一项体育盛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有48家行业报纸、报刊参加,交通建设报为首次参赛。

   
  中交“飞羽”在会长李庆伟带领下,有八名队员参赛,与党校报刊社、中国电力集团、中国证券报和团结报社分在一组。经全体队员奋力拼搏,以两胜两负成绩位居小组第三名,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赛出了风格、赛出的水平。经过激烈的比赛,锻炼了队伍,交到了朋友,提升了交通建设报的影响力。
  在羽毛球赛上,公司“飞羽”的队员都发挥了最好的水平,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不甘落后、永不言败”的精神,未来大家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中国交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