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举办2023年喜迎新春网络联欢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交集团“新征程·再出发”——2023年喜迎新春网络联欢慰问活动在中交大厦举办。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发表慰问致辞,向全体中交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王彤宙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公司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公司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同频共振,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服务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方面,走在前列,再立新功;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目标,保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力,统筹有力“强党建、稳增长,优结构、促改革,控风险、提质效”,砥砺奋进,再谱新篇;坚持人民至上,厚植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和综合一体化服务优势,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领域建设诸多“民生工程”,全力做好抗疫护健康、职业保平安、生活谋福利,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惠民利民,再上新阶。

  王彤宙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汇聚强大合力,锚定“三型”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不动摇,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年”主题,推动“六化”建设走深走实,全力在新征程中展现大企业的大担当、大作为。

   

  本次网络联欢慰问活动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坚定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汇聚磅礴力量。活动共展演了由公司总部部门、事业部及各单位选送的14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朗诵、相声、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

   

  公司领导刘翔、孙子宇、王建、裴岷山、李茂惠、朱宏标、杨志超出席活动。公司总法律顾问、专业总监、纪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以及各部门、事业部及驻中交大厦单位的 负责人、总部职工代表等50多人在现场观看演出。

   

  本场联欢会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演出,所属各级单位开设视频分会场400多个,共7万人次通过微信、交建通等平台观看直播,在交建通有近4万条点赞和留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