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赴中交管理副中心慰问入驻单位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1月15日,为扎实落实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关于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有关通知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到中国交建管理副中心进行新春慰问。

   

  在慰问现场,王彤宙与副中心各入驻单位一线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将慰问品发放到员工手中,并向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王彤宙表示,公司上下在2022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开展“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全体中交人上下同心、勤恳敬业、奋力拼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国资委的考核目标,各项主要指标超过预期,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了明显成效。

   

  王彤宙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靠新的奋斗。2023年,公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三型”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勇担时代使命,按照“高质量发展深化年”的总体要求,深化“六化”建设,扎实推进“强党建、抓协同、优体系、稳增长”,在新征程上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工会联合会办公室、房地产事业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