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访中国建筑业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北京拜访了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双方就深化合作、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中国建筑业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并就行业发展热点难点提出建议。他表示,中交集团因改革而生,因改革而兴,因改革而强,积极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近年来,中交集团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优势,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促进建筑业又好又快发展,赢得了政府和企业的支持和信赖。希望中国建筑业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交集团改革发展,中交集团将在中国建筑业协会的指导下,更加努力地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新的发展历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齐骥对中交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对推动建筑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介绍了中国建筑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取得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和瞩目成就,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中交集团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紧密贴合建筑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创新技术、升级产品,助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中国建筑业协会将更加有效发挥服务国家、社会、行业发展和会员的作用,促进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共生共赢、共同发展。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子宇;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慧娟、刘锦章,监事长朱正举,会长助理景万参加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