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水利业务发展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中交集团在中交大厦召开水利业务发展专题会议,为推动公司水利业务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怀展望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发展新机遇,分析了公司水利业务发展的基础优势。他强调,要切实把握当前水利建设市场窗口期,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市场布局,加速扩大市场份额。

  王海怀指出,公司要加快提升水利水电相关产业链、价值链,打造专业化发展的硬实力;要坚持技术领先、绿色低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水利业务科技研发工作;要鼓励商业模式创新,分类施策,实现水利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大;要制定激励政策,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促进形成水利业务良好发展新局面。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出席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事业部、区域总部,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