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海怀会见乌鲁木齐市市长买买提明·卡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15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卡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王海怀欢迎买买提明·卡德一行到访,感谢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建设了喀喇昆仑公路、新疆乌尉公路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乌鲁木齐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要区域和市场,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将围绕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紧跟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与乌鲁木齐市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买买提明·卡德对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乌鲁木齐与中交集团已经建立了务实合作关系。多年来,中交集团为乌鲁木齐建设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双方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峻;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