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海怀拜会甘肃省省长任振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兰州拜会了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双方就推进重点项目、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在甘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的总体情况及在甘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坚持“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正在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高度重视甘肃市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面向“十四五”,中交集团将精准对接甘肃省发展需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一核三带”“四强五量”“新能源”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资源配置,深化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综合治理及新基建领域的合作,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任振鹤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集团对甘肃省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甘肃省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奋力谱写富民兴陇发展新篇章。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抢抓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碳行动及交通强国战略机遇,与甘肃省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新能源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