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获得TFC全球供应链总决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近日,第十一届TFC全球供应链大赛总决赛落幕,一公局集团队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在TFC全球供应链大赛中获得的第三个冠军。

  本届全球供应链大赛共有356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中国、美国、新加坡、日本、德国等19个国家的29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通过3D虚拟线上世界开展,引入市场共有、联合竞标、碳中和等特殊参数和场景,具有开放性高、决策误区大等特点。一公局集团队最终以ROI(投资回报率)41.55%,高出第二名11个百分点的绝对优势摘得冠军,获得冠军奖杯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级管理人员供应链管理课程奖励。二航局队获得第六名。

  自2019年起,公司引入荷兰Inchainge B.V.价值链学院开发的供应链模拟沙盘--TFC橙色行动作为道具的全球性比赛,已连续举办三届中交集团TFC供应链大赛。在今年的第四届进博会上,公司牵头联合其他7家建筑央企,以《中交集团供应链知识体系》(1.0版)为基础,编制发布了《中国建筑业供应链知识体系》,为供应链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