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8月25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大连拜会了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大连市对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王彤宙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按照“面向世界、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的发展思路,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大连市经济发展水平高、发展潜力大,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要区域和市场。中交集团希望与大连市继续加强合作,深度参与大连现代综合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建设,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交智慧和力量。

  胡玉亭欢迎王彤宙一行到访大连,对中交集团多年来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胡玉亭表示,大连市当前正处于加快建设产业结构优化先导区和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希望中交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助推大连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大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熊博力,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