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文岗视频会见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默罕默德•阿吉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8月25日,中交集团副总经理文岗通过视频会见了沙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默罕默德·阿吉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文岗对默罕默德为推动中沙经贸合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致以敬意,介绍了中交集团海外业务及在沙特和中东地区的经营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近年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在沙特及其他阿拉伯国家承揽实施了百余个项目,得到了中国政府与驻在国政府的高度肯定。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在业务布局和市场布局上与中交集团高度互补,双方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建立互惠互利的沟通机制,开展务实合作,为中沙两国友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默罕默德感谢中交集团对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的支持。他表示,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是沙特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也是沙特在华投资额最大的私营企业。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积极响应沙特2030愿景,希望与中交集团加强互利合作,双方在产业新城、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携手参与更多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