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8月24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双方就加强企研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王彤宙欢迎彭森一行到访,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集国企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唯一一家央企,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服务国家战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为推进我国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务实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为推动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彭森感谢中交集团热情接待,介绍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为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改革是中国发展的最根本动力源泉,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