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孙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8月24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西城区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按照“面向世界、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专业”的发展思路,围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发挥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优势,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西城区是北京首都战略定位的核心承载区,也是中交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区域,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西城发展定位,创新政企合作模式,深化在混合所有制改革、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城市更新升级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硕对中交集团为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城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城区正全面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符合首都战略定位的首善之区。中交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拥有雄厚的资本和先进的技术实力,希望中交集团继续扎根西城,深度融入西城的各项建设,西城区将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财务总监朱宏标,西城区副区长聂杰英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