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6月1日,中交集团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与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海怀感谢滨海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滨海新区是中交集团持续深耕的重要区域,中交集团与滨海新区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优势,投入更多优质资源,与新区在城市综合开发、海水淡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面提升合作能级,积极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茂君对中交集团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滨海新区正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希望中交集团抢抓新区大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双赢。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与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