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江泰保险经纪公司董事长沈开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6月1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到访的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王彤宙对沈开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围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远景目标,聚焦“三重两大两优”,围绕国内重点区域、国外重点市场,发挥特有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业务合作,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共同发展。

  沈开涛介绍了江泰保险经纪发展战略与规划、服务中交统保情况。他表示,江泰保险经纪将进一步加大对中交集团的保险服务力度,希望双方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合作共赢。

  江泰保险经纪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纪林、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史卫红、副总裁张玉红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