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与沈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中交集团与沈阳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沈阳市委、市政府对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方面优势明显。沈阳是东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中心,是中交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面向“十四五”,中交集团将在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临空经济区建设、流域治理、城市更新等领域与沈阳市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实落地,为辽宁振兴、沈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雷对王彤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沈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当前正在积极抢抓机遇,奋力推动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中交集团在城市快速路网、市政基础设施、产业园区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沈阳市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沈投资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与沈阳市副市长王忠昆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