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赴煤热院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4月27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沈阳赴煤热院调研。

   

  王彤宙一行听取了煤热院领导班子关于公司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煤热院过去在国家煤气化和能源综合利用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目前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注重低碳绿色发展研究,探索新的增长点。

  王彤宙要求,煤热院要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党委全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年度工作会精神,找准战略定位,结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任务和集团提出的“绿色、宜居、智能、人文”城市理念,致力于低碳绿色发展研究;要在能源技术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把核心技术、核心管理方法转化为企业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要建立专业的市场营销体系,注意市场空间定位,分析市场资源的合理利用,建立有效的约束和激励体系;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党建优势,加强党的领导,培养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