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海怀会见四川路桥董事长熊国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4月6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四川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斌一行。

   

  王海怀欢迎熊国斌一行到访,介绍了中交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及在川经营状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江河湖海治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四川路桥深耕基建领域,综合实力雄厚,中交集团与四川路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路桥轨道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熊国斌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四川路桥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西部地区重大战略叠加,基建市场机会多、潜力大,拥有广阔发展空间。四川路桥和中交集团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在路桥轨道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海外业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茂惠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