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2月21日下午,中交集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会在京召开。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主持宣讲会并讲话。会议邀请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现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作专题宣讲。
  
  任珑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思想观点和重大发展战略、重大政策策略等方面,结合新发展格局构建、国企深化改革实践,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王彤宙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党建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力打造“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实践中;要按照“123456”工作方针要求,围绕“两保一争”任务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针对“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征集的重点问题,下沉基层推动解决。
  公司领导彭碧宏、彭兴第、王海怀、孙子宇、文岗、王建、李茂惠、朱宏标、裴岷山、陈重参加会议。公司总师、纪委副书记,各部门、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通过视频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