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包机送马尔代夫酒店项目建设者返岗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7月9日,中国交建联合6家单位包机将132名员工送往马尔代夫。航班上有59名来自中国交建的员工,他们将参与马尔代夫伊鲁芬度假酒店的建设,为项目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7月10日上午,所有返岗人员顺利抵达马尔代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马尔代夫实施全面封闭、停航,禁止所有国外人员入境,致使项目原定生产计划受阻,人员返岗复工成为当务之急。中国交建积极推进境外项目复工复产,制定了详细的返岗方案,成立返岗工作小组、工作保障领导小组和应急联络小组,完成行程安全防疫培训和交底。公司安排所有返岗人员在出发前统一接受核酸检测,并为他们发放防疫健康包,确保出发前和行程中的健康安全。根据马尔代夫官方要求,所有人员持中英文版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入境,由项目部按当地政府要求,统一安排人员前往所属项目部营地封闭隔离14天,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马尔代夫伊鲁芬度假酒店由中国交建承建,四公局参建,公规院负责设计,项目位于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约170公里的迪古拉赫岛,是马尔代夫一次性建成的最大酒店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