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一公局集团延崇高速项目团队获评“2019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19日,由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19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一公局集团延崇高速松山隧道项目团队获评“2019感动交通年度人物”,一公局集团获评“‘2019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最佳组织贡献奖”。
  延崇高速公路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场与张家口崇礼赛场的直达高速通道。其中,由一公局集团承建的松山隧道全长9.2公里,是华北地区在建最长公路隧道。建设期间,一公局集团延崇高速松山隧道项目团队勇战塌方、突泥、涌水等险情,历经385次围岩变更,大力推行“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隧道施工成套技术,于2019年底圆满完成松山隧道通车任务,为北京冬奥会各项交通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设“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最佳组织贡献单位”等奖项,旨在大力宣传交通运输行业先进人物、感人事迹,进一步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