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视察公司E763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12日,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视察了中交集团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普瑞利纳—波热加段项目。塞尔维亚副总理兼交通部长佐拉娜•米哈伊洛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参加活动。
  武契奇在现场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查看了项目临时设施和隧道施工现场。他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并表示,普瑞利纳—波热加段是E763高速公路最重要也是施工难度最大的路段,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该地区民众出行,对连通塞尔维亚至黑山的高速通道至关重要。中交集团信守承诺,疫情期间项目稳步推进,两国建设团队付出了辛勤努力。塞方愿同包括中交集团在内的中国企业继续扩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提升两国合作水平。
  陈波感谢塞方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中交集团承建的E763高速公路苏尔钦—奥布雷诺瓦茨段已提前竣工通车,相信中交集团将高质量如期完成普瑞利纳—波热加段项目建设。
  普瑞利纳—波热加段位于塞尔维亚西南部,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主线长约30.2公里,包括3座隧道、35座桥梁、3座互通立交,大部分路段设计时速为120公里,预计工期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