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怒江州长李文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5月29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在中交大厦会见了云南省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双方就怒江州脱贫攻坚等事宜进行交流。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裴岷山参加会见。
  宋海良欢迎李文辉一行到访公司,并对怒江州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怒江州委州政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攻坚举措,与怒江人民一道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怒江州以必胜的决心,通过打好“四场歼灭战”,打好“三场大会战”,抓实“两个提质年”,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中交集团始终和怒江人民站在一起,将继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指挥引领,推动“三个六”治理体系高效运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教育素质提升、产业发展培育、对接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帮扶资金投入,增强人员力量配置,深化技术优势支撑,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破解民生难题,攻克贫困堡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怒江可持续发展。
  李文辉感谢中交集团给予怒江州的大力帮扶。他表示,中交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多年来,“用情、用心、用力”帮扶怒江,投入帮扶资金,增派挂职干部,实施帮扶项目,系统性、体系性助力怒江脱贫攻坚,“中交力量”的奉献精神已经深深扎根在怒江人民心中。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怒江州如期脱贫,实现怒江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