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公司湛江机场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5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一行到民航建工参建的湛江国际机场迁建工程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郑雁雄陪同调研。
  李希一行来到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正在作业的建筑工人、技术人员和项目团队,勉励大家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盯住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机场早日高质量建成投入使用,助推湛江构建内外通达高效便捷的交通网络。
  湛江国际机场迁建工程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民航建工承建标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石方、地基处理、道面、排水、边坡防护、附属工程及消防分站等。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湛江新机场是全国唯一在地级市建设的省会标准机场,建成后将成为粤西地区综合交通枢纽核心,极大提升粤西地区迅捷通达全国、连通世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