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北京顺义区委书记高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月6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北京会见了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参加会见。


  刘起涛感谢顺义区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信任,介绍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和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之一,中交集团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正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融合发展,增强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顺义区正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以“一港、两轴、三带、多点”为总体空间布局的创新发展新高地。中交集团将顺义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要地,希望进一步就密切央地合作、加快项目实施等事宜与顺义区加强沟通和对接,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中交集团愿持续深化与顺义区的全方位互利合作,做顺义区高质量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央地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动者。
  高朋对中交集团为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顺义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顺义区正在提升区域高质量产业链、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打造首都新的高质量发展增长极。中交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希望中交集团扎根顺义,深度融入顺义区的各项建设,顺义区将为中交集团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