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新疆交通运输厅领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2月27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李学东、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进行交流。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裴岷山参加会见。 

  宋海良对新疆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表示,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战略位置十分重要,中交集团始终把新疆作为业务开展的重点区域,并成功落地了多个重大项目,与新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坚定不移参与新疆基础设施建设,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学东表示,中交集团为新疆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优势,以新疆“交通强国”试点建设为契机,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新疆交通运输厅将为中交集团在新疆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艾山江·艾合买提表示,新疆交通运输厅与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合作良好,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中交集团以在建项目为依托,打造“交通强国”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