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2月18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发挥总部经济作用等事宜交换意见。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魏成林参加会见。

  宋海良对北京市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特大型中央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现代综合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综合治理等领域优势明显。中交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转型提质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应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在轨道交通、新城建设等领域寻求突破。
  隋振江充分肯定了中交集团在北京转型提质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他表示,北京市与中交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欢迎中交集团在北京基础设施建设、副中心及新城建设等方面贡献解决方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度谋划,结合中交集团自身优势,更好发挥央企总部在区域经济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