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赴柬埔寨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1月16日至17日,中交集团总经理、中国交建总裁宋海良赴柬埔寨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并考察公司在建项目。

  宋海良感谢王文天对中交集团及中国路桥在柬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宋海良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中交集团将继续积极参与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与当地政府和企业本着“对方有需求,中交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能够共赢”的原则开展合作。中交集团高度重视金港高速项目的实施,将科学完成施工组织,将其打造为“一带一路”沿线的标杆工程和示范项目。
  王文天对中交集团及中国路桥在柬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许,希望中国路桥做好金港高速项目的建设运营,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助力中柬全方位友好合作。
  17日,宋海良拜会了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与交通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双方就中交集团在柬埔寨业务和金港高速项目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宋海良表示,中柬两国友谊深厚,中交集团将继续推进在柬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希望公司有更多机会参与柬埔寨基础设施及其它领域的建设。
  孙占托赞扬了中交集团对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肯定了中交集团承建工程的品质和在柬埔寨基建市场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加大对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的关注和投资。

  当天,宋海良一行到柬埔寨金港高速项目调研,并召开现场工作会,听取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宋海良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他指出,金港高速项目是中交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建设的标志性项目,是公司在柬埔寨市场的旗舰项目,同时也是柬埔寨有史以来的第一条高速公路项目。大家要充分认识金港高速项目的重大意义以及未来的深远影响,把金港高速项目打造成中交集团乃至“一带一路”沿线的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