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江西省省长易炼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月11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在南昌会见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等话题进行交流。中国交建总经济师赵喜安参加会见。
  宋海良感谢江西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综合实力和专业优势,以及公司在江西的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交集团执行“五商中交”战略,坚持“三者”定位,在国家重大项目实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等方面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多项经营指标在央企中名列前茅,尤其是在现代综合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综合治理等领域优势明显。中交集团愿意本着“江西有需求、中交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大力推进江西“中交城”等项目,积极融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优势、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一带一路”沿线深度布局优势,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
  易炼红对宋海良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为江西省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加快推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交集团实力雄厚,欢迎参与江西建设,助力江西发展,希望双方在产业引进、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走出去”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江西期间,宋海良还分别会见了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强,省委常委、副省长吴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