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上海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月6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上海会见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中交集团总会计师彭碧宏,中交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浦东新区副区长姚凯、王华参加会见。

  刘起涛对上海浦东新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交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和在上海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与上海的合作源远流长,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浦东新区正由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走向全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对于上海和全国都具有战略意义。中交集团愿意助力上海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助推“五个中心”建设。希望浦东新区继续支持中交集团的发展,中交集团将整合引导优势资源向浦东新区集中,加强中交金融板块在浦东新区布局,为浦东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翁祖亮对中交集团为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浦东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抓牢高端产业发展和高品质新城建设。希望中交集团深化在浦东新区产业布局,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深度融入上海市及浦东新区发展。浦东新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携手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