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孙子宇出席首届中国水利工程BIM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月26日,中国首届水利工程BIM应用高峰论坛暨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中交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出席论坛并致辞。
  孙子宇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交集团BIM技术的发展历程及应用现状。他表示,深入推进BIM技术工作,是对国家核心战略的积极响应,也是中交集团由“工”到“商”改革的直接表现。中交集团大力推进 BIM 技术在水利水电、港口航道、海洋工程及水环境工程等领域的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和运行维护全生命期的运用,通过BIM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动力,以信息化推动现代化。
  首届水利工程BIM应用高峰论坛暨大赛颁奖典礼由人社部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河海大学以及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国家战略。中交集团作为协办单位,荣获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