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出席公司保障房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月15日,中国港湾与牙买加住房署签署牙买加伯纳德低收入保障房项目商务合同。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中国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出席签约仪式。

霍尔尼斯在致辞中表示,伯纳德低收入保障房项目是牙买加当前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国民居住条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知名国际工程承包商,中交集团及中国港湾在牙买加建设运营了南北高速等一系列重要项目,收获了良好的业绩与口碑。希望中国港湾能够实施好保障房项目,继续支持牙买加经济发展,用优质的服务回报牙买加政府和人民的信任。 

伯纳德低收入保障房项目是中交集团在牙买加的第一个住房项目,计划分5期建设共计1650套低收入保障房。保障房项目完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