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三亚市长阿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9月6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海南省三亚市市长阿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战略合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交流。中国交建总经济师赵喜安,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副秘书长常成云参加会见。

  刘起涛欢迎阿东一行来访,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他表示,作为特大型中央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践行使命担当,以集合专业技术优势提升守正创新能力,以提质增效革新奋进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当前,海南正处于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期,三亚也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期,双方需应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拿出新举措,进一步加大现有合作项目的推进力度,做实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对接,在三亚新机场、凤凰岛等相关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股权处置和后续开发等方面务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成效。希望以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为契机,加深双方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互惠关系,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阿东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表示,三亚市与中交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面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机遇期,将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强化政策供给与保障,力求双方主要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开工、早日见效。希望中交集团进一步发挥主营业务优势,聚焦三亚发展新需求,谋求共赢新发展,推动双方政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