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连续十三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8月22日,2019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中交集团连续十三年荣膺ENR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中国企业第一名。
  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交集团与2018年保持一致,继续位列第3位,居75家中国上榜企业首位,仅次于西班牙的ACS集团和德国的豪赫蒂夫公司。这是中交集团连续四年保持在前3强行列,持续十三年保持在国际承包商排名前10名。在地区市场业务榜单中,中交集团在非洲市场、亚洲市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市场,均入围前10强。在专业业务领域方面,250家上榜企业在交通运输建设领域的营业额合计1521.89亿美元,占营业总额的31.2%,其次是房屋建筑、石油化工、电力工程领域。以上四个领域营业额合计占比80.8%,表明四个板块依然是国际基建合作的主要领域。
  全球最大250家承包商排名:中交集团与2018年保持一致,位列第4位。
  近年来,公司以创新之力推动从高速到高质的中交转型,“五商中交”战略指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焕发活力,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市场布局日趋完善,不断迈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以共赢之举彰显全球发展贡献者的中交力量,画好“工笔画”,推进“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以高端对接、高端运作推动高维发展,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家重大外交和商务活动中提供“中国方案”,发出“中国声音”,致力于打造连心桥、致富路、发展港、幸福城,实施“海外优先”战略,海外营销持续加强,履约能力不断提高,经营业绩显著提升,推动了公司国际排名的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