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刘起涛会见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会长山内隆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7月30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会长山内隆司一行。双方就致力于友好合作,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等事宜进行交流。中交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参加会见。
  
  刘起涛欢迎山内隆司到访中交集团。他表示,大成建设历史悠久,建设了很多著名建筑项目,是建筑领域的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高度重视与大成建设的合作伙伴关系,愿意与大成建设加强信息沟通,以开放的态度共商合作模式,在中国及第三方市场强强联合,共同挖掘市场潜力,在基础设施、医疗康养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为中日友好增光添彩。 
  山内隆司介绍了日本大成建设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构建良好沟通机制,创造更多合作机遇,实现双赢结果,为促进两国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