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5月14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在北京会见了斯里兰卡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实施进行交流。
  西里塞纳感谢中交集团为斯里兰卡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斯里兰卡政府关注并了解科伦坡港口城项目进展,将继续推动制定和完善相关立法和规划,为项目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宋海良对斯里兰卡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斯里兰卡政府支持下,科伦坡港口城项目进展顺利。中交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斯里兰卡先后建设了多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项目,有效改善了斯里兰卡的基础设施水平,为当地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促进了经济发展。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港口机械等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响应斯政府需求,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