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文岗会见莫桑比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梅斯基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4月24日下午,中交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莫桑比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卡洛斯·梅斯基塔。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模式创新进行交流。
   
  文岗感谢梅斯基塔对中交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互联互通建设、助力所在国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中交集团在规划、设计、建造、投资、运营等方面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优势。他表示,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PPP等新的合作模式,与莫桑比克政府在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提供优质服务,继续为莫桑比克经济发展和当地人民的福祉贡献中交智慧、中交方案和中交样本。
  梅斯基塔对中交集团在莫桑比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由中交集团承建的马普托大桥是民众眼中的城市新名片,更是莫桑比克的百年工程和精品工程,希望中交集团深度参与莫桑比克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创新模式,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