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孙子宇会见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贝德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下午,中交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贝德凯。双方就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孙子宇欢迎贝德凯来访,并介绍了中交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成为社会绿色发展的责任分担者和参与者、绿色产品和服务的优质提供者。中交集团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深化环保合作,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携手打造可持续发展之路,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推动基础设施领域可持续发展。中交集团愿意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加强合作,继续为可持续发展事业作出贡献。
  贝德凯对中交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及其成员致力于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协调发展,希望与中交集团共同聚焦气候与能源、循环经济、城市与交通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