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四川省长尹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6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在成都会见了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双方就近年来合作情况以及在四川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参加会见。
  
  宋海良对四川省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在川合作项目情况。宋海良表示,中交集团具备交通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和一体化服务能力,并逐步建立起涵盖公路、铁路、房地产、海洋重工、装备制造、城市综合开发、流域治理等多业态经营体系,在践行国家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四川作为中西部经济大省,区位优势独到,营商环境优良,市场前景广阔,中交集团与四川省在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流域治理等领域已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中交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四川省在项目投资、园区建设、资源引入等方面开展更加富有广度、深度、厚度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尹力对宋海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交集团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四川省愿意与中交集团这样的中央企业加强合作,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在“一带一路”沿线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建设,四川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中交集团在川项目落地。
  在成都期间,宋海良还受邀出席了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交西南区域总部主持召开业务座谈会,并考察了成都锦江治理、中交国际中心、中交西南研发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