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交集团与天津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刘起涛、宋海良共同出席签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4月2日,中交集团与天津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天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出席签约仪式。中交集团总经理宋海良、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代表双方签约。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总经济师赵喜安、总裁助理周静波,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军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政府与企业深度合作,企业与城市共同发展”的基本理念,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基本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天津市将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努力推动与中交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打造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的政企合作典范。中交集团将天津市作为打造“五商中交”的重要战略基地,在人才、资金、产业配套以及模式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助力天津全面落实功能定位、加快“一基地三区”建设,为天津建设全国领先的创新型城市和产业创新中心贡献中交智慧和中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