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公司总部召开2018年度部门考核述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2月27日,公司召开中国交建总部2018年度部门考核述职会议,公司总部各部门做述职报告。公司董事长刘起涛、总裁宋海良及其他公司领导,总部各管理部门、事业部、区域总部的主要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65人作为评委参加会议,现场进行考评打分。述职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云主持。 
  2018年度考核述职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党委工作部、监察部共同负责。各部门围绕“2018年度完成主要工作及工作中的创新点、亮点,对子公司的战略引领、指导与服务,部门间的合作协调、部门内的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2019年工作设想及建议等”进行述职汇报。每年一度的述职考评,各部门在同一舞台上集中亮相、同台汇报,既有对上一年的总结,又有对新一年的展望。通过集中述职,相互评议又相互学习,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2019年,中交集团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谋划改革发展,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总部向“小机关、大部制、大产业”的转变,加快落实“三基三全四化”工作要求,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管理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