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宋海良会见浙江常务副省长冯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月4日,公司总裁宋海良在杭州会见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签订了中国交建与浙江省政府合作备忘录。公司副总裁王建、总经济师赵喜安,浙江省政府秘书长陈新参加活动。
  宋海良感谢浙江省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在浙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国际化指数高、执行国家战略使命感强、全球整合资源能力强、系统创新能力强,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高质量完成任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成效卓著。浙江省经济发展水平高、区位优势明显,中国交建一直重视并积极参与浙江发展建设,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中国交建愿意与浙江省在现代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流域治理、产业园区、轨道交通、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冯飞对中国交建为浙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优秀的全球化公司,创新能力强、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突出、资金优势明显,在支撑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浙江正聚焦聚力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全面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对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需求大,需要中国交建这样有实力的央企积极参与。希望双方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全面战略合作层次。中国交建将积极参与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参与浙江现代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会后,相关单位还签订了舟山市政府与中国交建战略合作协议、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与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合作协议、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与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