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巴拿马总统和刘起涛共同出席巴拿马四桥开工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2月4日,巴拿马运河第四大桥项目开工典礼在巴拿马海事大学隆重举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出席开工典礼并致辞。公司副总裁孙子宇参加活动。  
  巴雷拉表示,中巴两国建交以来,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巴拿马基建市场潜力大,欢迎中国交建来巴拿马投资,并把巴拿马作为向拉美辐射业务的基地,助力巴拿马和本地区的发展。巴雷拉对中国交建建设巴拿马四桥充满信心,并相信通过巴拿马四桥的建设,中巴两国关系会进一步提升。  
  刘起涛表示,巴拿马四桥项目的建设,“架”起来的不仅仅是桥柱和钢索,更是中巴友谊的民心与信心;“通”起来的不仅仅是交通和物流,更是两国发展的机遇与繁荣。作为中资企业在美洲中标的最大桥梁单体项目,中国交建将在巴拿马四桥的建设中集中最优质的资源,坚持科学管理、质量为本,确保安全,诚信履约,打造精品工程,全力以赴为当地民众建设一座技术领先、绿色环保的高标准大桥,为推进巴拿马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开工典礼后,巴雷拉和刘起涛共同签署了巴拿马四桥项目开工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