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交新闻->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调研振华重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4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一行调研振华重工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裁文岗陪同调研。 
  徐福顺在座谈时表示,振华重工作为国家重型装备制造企业的代表,是装备制造核心企业之一,要持续加强海工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切实起到“领头羊”作用;要突出主业,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各项业务;要抓住上海这个改革创新高地,把握好发展契机;要迅速落地军民融合、新能源等与国家战略高度相关的新兴产业;要注重协同共建,发挥自主优势,力争整体发展。 
  徐福顺强调,振华重工要继续围绕国家战略,找准定位,坚定信心,创新机制体制,全力深化改革。要牢记习总书记“三个第一”,一是以发展为第一要义,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二是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不仅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还要实现商业模式创新,激励科创人才,领跑核心科技;三是以人才为第一资源,努力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开路先锋,让振华重工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